七木(开学住宿,手机被收,长期退网)

这里是小号,专门在这整鼹鼠的故事()
大号没啥关联就无视吧
主蹲摩尔乙女;最喜欢的角色是克劳
我承认了我就是变态鼹鼠控()
开学住宿生,更新随缘,慎关

【库拉x你】库拉大法师变成了猫

ooc➕小学生文笔,半夜脑洞,短篇文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黑曜石堡垒出了点意外。

骰子在把材料递给库拉时不小心打破了一罐药剂。

待烟雾散去,原本该站着库拉的位置出现了一只猫,库拉不知所踪……

猫猫对着骰子嗷嗷喵喵地叫着,显然是非常生气,骰子也自然是很快认出了主人,“bibobibo”不知所措地绕着库拉猫猫转圈。

库拉猫猫生气地挠了一下骰子,迈着轻盈的步伐向外面走去——虽然这个药效应该只会持续一天的时间,但他可是约了人的,尽管现在这个样子原本的计划实施不了,但至少要到场吧?



你看着庄园大(chou)名(ming)鼎(zhao)鼎(zhu)的恶法师库拉递给你的花,有点不知所措,昔日那傲娇的大法师坐在飞椅上说道:“我,伟大的法师库拉,邀请你明天下午五点到浆果丛林见面,不见不散。不准迟到,不然……等着瞧吧!”说完飞也似的(确实在飞就是了)飘走了。

你看着手里紫色的花朵,紫色,就像那位大法师一样,神秘而优……额,优雅还是算了。

你受到了库拉的邀请……你开心的笑出了声。


你按时到达了地点,等了好久也没看到那位大法师,倒是等来一只猫。

库拉猫猫因为这个样子没办法使用魔法,再加上反派独有的奇妙“人品”(如不小心摔倒从山上滚下来之类的),一路过来库拉猫猫变得脏兮兮的。

你对着猫猫发牢骚:“猫猫啊,我在这里等人,一直等不到咋办,现在天都要黑了,他是不是不来了啊……”

库拉猫猫忙朝你叫了几声,试图表示他已经到场了,但你没理解猫猫的意思,道:“啊——你说的对,我们再等等吧,毕竟大法师很忙的嘛——”

库拉猫猫很想一猫爪拍你脸上。

“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,我坐在这薰衣草花田里,什么时候能等到那位大法师过来啊……”你嘀嘀咕咕的,库拉猫猫全听了进去,他朝你身上蹭了蹭。

你一直等到晚上十一点都没等到,你气的朝家里回去:“哼!这库拉怎么这样戏耍我!这就是大法师的修养吗!”你在气头上,骂了库拉几句。

库拉猫猫不满的在旁边叫了几声。

“啊,猫猫,你要跟我回家吗?”你注意到库拉猫猫。

库拉猫猫于是点点头。

你一把把库拉猫猫抱起来,向家的方向走去。

你嘴里嘀咕着明天如果库拉来找你,你就不理他这样的话,猫猫听了觉得好笑:不理他?你没认出他来,他不找你算账就好了,还想不理他?哼哼……

库拉这种微微的不爽直到你给他洗澡时烟消云散——你见猫猫这么脏,就打算抱来和你一起洗了。

库拉看着你在他面前脱掉衣服,虽然说你迟早是他的,但以这种方式坦诚相待实在是有失大法师的礼仪……

然后他就一脸享受地让你给他洗澡了。

你还夸他:“不是都说猫怕水的吗?我看别的猫洗澡都不安分,你可真乖啊……”

就这样一直当猫好像也不错诶……库拉这么想。



你把猫猫放在铺好的垫子上,自己则上床睡觉去了。

在你睡着后库拉猫猫就爬上了你的床。

因为你睡得特别晚,以至于在库拉身上的猫猫药效都过了你才起床。

你呆呆的看着自己枕边一丝不挂的白发美人,愣了很久——




(end)


被遗忘的骰子:“……”

评论(9)

热度(16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