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木(开学住宿,手机被收,长期退网)

这里是小号,专门在这整鼹鼠的故事()
大号没啥关联就无视吧
主蹲摩尔乙女;最喜欢的角色是克劳
我承认了我就是变态鼹鼠控()
开学住宿生,更新随缘,慎关

【克劳x你】小恶魔跑教堂吃糖(2)“神父”(上)

菜鸡写文,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预警

私设预警,世界观和原设不同,请代入拟人.jpg

本文为克劳“神父”第一人称视角叙述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界线桑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不信神。

现在不信,以后也不会信。

我所相信的,只有自己。



神圣世家,他们是神最虔诚的信徒,他们日日夜夜向神明膜拜、祷告,几乎对“神”近乎狂热的崇拜。

我就出生在这么一个世家。

从小,我就被灌输着“神明崇拜”的理念,那圣洁的、完美无瑕的存在曾一度吸引着我。

后来,长辈们说我是“神之子”,对我的要求很严格。他们想要将我培养成为那样的存在。即使在我之前有很多“神之子”,即使没有一个“神之子”真正成为“神”。

但人怎么可能完美无瑕呢?

我只要犯一点错,就会受到严厉的惩罚;我不被允许出去玩,没有和其他同龄人接触的机会,因为“神”不能接触凡物。我日复一日的唱圣歌、念圣经、祷告、学习。我不能出错,不管是什么事。

直到一天,一个孩子发现了我,她翻窗进来和我打招呼。

“嗨嗨,你叫什么名字呀,我经常看你在这个房间里,你不闷吗?”

我没接触过别人,一时不知所措。

“你……你快出去,母亲不让我与其他孩童说话。她快来了,你快出去……”我想起那些惩罚。

“啊?你妈妈好奇怪啊。行吧,我明天再来找你嗷。”

她又从窗户爬了出去,看着她的背影,我嘴里的那句“别再来了”不知怎么的咽了回去。

她第二天果真是来了。

她手里攥着什么,随后把那个东西塞到我手里,是我没亲眼见过的——一颗糖。

“我关注你很久了,你总是一副不怎么开心的样子,所以我给你带了颗糖,很好吃的哦~吃了心情就会好起来啦!”

我呆呆地盯着手里的糖。

“你长得真好看呀。”她开口道。

我第一次被人夸好看,不知道怎么回答,就看着眼前的女孩说道:“啊……你长得也很好看。”

她捂着嘴笑,可能是怕被外面人发现,小声问道:“你叫什么名字呀?我叫xx。”

“唔,克劳……”

“克劳嘛,我记下啦。对了,为什么你妈妈不让你出来和我们一起玩呀?要是你能一起来该多好呀。”

“……他们说‘神’不能沾染凡物,会被尘世污染。”我答道。

她作恍然大悟状,道:“哦~原来你是神啊,怪不得这么好看,那我能和你做朋友吗?”

她伸出手,虽然我记不清她的样貌,但我认为那一定是我见过的最美的笑容。

我愣了神。

她见我不回答,便拉过我的手抢着说道:“那就说好了哦,我们是朋友啦!你妈妈应该快回来了,我先留啦,明天见~”

说完便翻窗走了。我反应过来时,窗外的阳光正倾射在我的桌子上,有一阵带着树叶沙沙声和青草的芳香的风吹进来。

我攥紧了手里的糖。


之后她也经常来找我,那段时间,大概是我最开心的时光了吧。

有一天,她带来了一束百合花。

“呐呐,克劳你看,这是我从我妈妈那里拿的,是不是很好看呀!你闻闻看,这可是我最喜欢的花!”她大大咧咧的把花往我脸上塞。

“嗯,确实很好闻……”我闻过后把花推了回去。(毕竟花全贴在脸上的感觉不是很好)

她拿出一朵花,别在我的头上,笑着说:“这百合花,就像你一样,纯洁美丽……我看到它们就想到了你,你们很搭呢~”

我从她手里取来一朵花,笨拙地学着她的样子,将花别在她头上,我感到我脸有些红,道:“你也是,纯洁美丽的……我很喜欢……你……”最后几个字小的听不清。

这回是她愣住了。“你笑了……我第一次见你笑,真好看,真的……”她最里念着。

“那,那个,我先走了,你妈妈可能要回来了,哈哈哈……”她不知怎的有些僵硬,却手脚利索的翻出了窗子,只留下几朵百合花。

“她……听见了吗?”我看着她的背影,心道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先甜到这里(应该是甜的吧),分个线,下一篇开始刀(嗯)

开学了,我变短了(擦泪)因为是分两周写的,所以会文很怪,见谅(擤鼻涕(x)


“你”喜欢百合花,“你”说百合花像克劳,等于“你”喜欢克劳,所以是糖(确信(x)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