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木(开学住宿,手机被收,长期退网)

这里是小号,专门在这整鼹鼠的故事()
大号没啥关联就无视吧
主蹲摩尔乙女;最喜欢的角色是克劳
我承认了我就是变态鼹鼠控()
开学住宿生,更新随缘,慎关

摩尔学园 第二章:吃饭 星期日 (摩尔庄园学院pa养老型(bushi)乙女向 全员x你)

依然养老(可恶就我这速度什么时候才能全员都见一遍啊)

目前还是在主角养成,毕竟赚到钱才能专心搞男人(不是)

本篇出现埃里克斯。仍然ooc和小学生文笔预警(嘤嘤嘤(被打)

主角设定是对感情方面比较迟钝嗯(XD.)


这lft崩了好几次,我已经是第四次重写了我心态崩了呜呜呜,有些地方接不上见谅呜呜接不上只是你文笔问题吧啊喂

开始放飞自我(bushi)

剩下有什么要注意的看上一篇 (?)我就不逼逼了(被打XD)


……………哇达西分界线桑……………

“尼克?!”你内心大喊。

你想着:“我就说怎么这么熟悉嘛!这配色(?)和声音!难不成尼克也穿越了?”

尼克见你没跟上,转过身停下来,有些小心的问:“不方便透露……吗?”

“啊,不不不,没有没有,只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事,哎呀我这走路发呆的毛病!你好尼克,我叫xx。”你连忙回道。

“如果这个尼克有什么反应,那就也可能是穿越的,嗯!”你心道。

但你想要的反应并没有出现,尼克只是笑笑:“很好听的名字呢。”转过身去接着走着。

虽然被夸了,但你是失落的。哎,本来以为找到朋友了,结果只是重名吧?哎……也对,你所认识的那个尼克是为了能够专心研制菜谱而剃了秃头的,你望了望前面人浓密的发量……摇了摇头。

然后你看到了“摩尔餐厅”四个大字。

然后你又双叒僵住了。

这肯定有关系吧啊喂!

摩尔餐厅都出现了啊喂!

这不说是什么平行宇宙可不好解释过去了啊!

你满脑子吐槽疑问和思索,一头乱麻的走了进去。

尼克让你先坐在靠窗那边的位置看看要吃些什么,然后转身进了后厨。

你手翻着菜谱,但眼睛看的是墙上的钟表。

“十点半了啊……餐馆现在还这么多人,看来很是受欢迎嘛……”你小声嘀咕着。

你和尼克是在摩尔餐厅认识的,当时正下着小雨,摩尔餐厅里仍有很多摩尔就餐。艾米拉着你过去尝新出的菜式,尼克非常有礼的接待了你们,上菜后,你惊叹于这美妙的味道,竟是热泪盈眶(),吃完后你兴奋的向尼克求教,毕竟你也开了一个餐馆,尼克看着你吃得一干二净的盘子,笑着点了点头。

不过他很忙,所以你偶尔会去帮他做些事,闲暇时间他再教你些方法和菜式。就这样,他成为了你的半个老师,一个朋友。但后来他叫你过去帮忙的次数越来越多,几乎是每日一次,看来他确实是很忙,毕竟又当厨师又当服务员的……不过你也收获了很多,学习了很多,而且他也有给你一些帮工钱或是一些礼物。

尼克从后厨回来后在你对面的座位坐下了,问道:“想好吃什么了吗?”

你还没回过神,随口说道:“烧烤拉姆……”

“?”尼克露出疑惑的表情“烧烤拉母?”

“啊不不不是,是烧烤,烧烤……”你回过神试图想点什么来解释。

“你想吃烧烤是吗?”尼克看了一眼被你随意翻开的菜单,“那,等我一会。”便起身向后厨走去。

你看着尼克的背影,叹了口气道:“他不知道拉姆……”心中更是确定了平行宇宙论。

真是的,差点露馅,你拍拍脑袋,想道“如果说自己是平行宇宙来的,会被当成神经病吧……之后得注意了啊。”

你晃着腿,不再乱想,因为无聊所以翻看起了菜单。

菜单被你翻了两遍,你没有看见“烧烤”这道菜。

就在你疑惑是不是自己看漏了什么的时候,尼克端着一盘烧烤过来了。

“尝尝看吧。”尼克笑着对你说,“主厨太忙了,我自己做的。”

“诶?尼克不是主厨吗?”你拿起一根烧烤问道,然后把烧烤往嘴里塞。这是继你那逝去的半块手抓饼的晚餐。

尼克摇摇头:“我只是帮工,不上学的时候过来帮帮忙送送餐而已。不过我的目标就是成为一名出色的厨师……哈哈,只不过现在离目标还挺远的就是。”

“啊,这样吗……确实应该是。”面前的人看起来年纪和你差不多大虽然比你高

“唔,好吃诶!虽然不是传统烧烤的味道,但很好吃诶!”你含糊不清的说,或许是饿了所以吃的很快。尼克看着这样的你,发自内心的笑了:“是吗……你喜欢就好。”

你看着这样笑着的他,恍惚间看到了那个圆头耗子你以前世界的尼克的影子,但仔细看,那身影又消失了。


你吃完后餐厅也没什么人了,你向尼克道别打算回家去。

“需要我送你回家吗?”尼克顿了顿 觉得这么说有点不妥,便补充道:“天很晚了,路上可能不安全。”

“不用了,谢谢啊。我自己可以的。”你也没想就拒绝了。拜托,你可是带着几颗精灵给的球就敢去打各种奇怪生物的庄园带名摩,要真有坏人那不是一拳的事?(?)“对了,很感谢你的饭!”你转身便向门口走去。

“那个,有时间再过来吃饭哦——”尼克的声音从后面传过来。

你挥挥手,朝外面走去。心里想着明天去钓钓鱼,买点白菜什么的作为回礼……当然还要想些办法赚钱。

要不就钓鱼卖钱?或是回归老本行 圆头耗子锄大地 种地?

但你没地没种子,没法种地啊……还是钓鱼吧,想当年你也是钓鱼大户 指一天钓上百条鱼但没钓到一条传说鱼的人品(

这附近就有一片湖,明天找找看有没有买钓鱼工具的店吧……


你也是累了,回到家就睡下了。


第二天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是被闹钟吵醒的。

今天是星期日(昨天路过上电视店屏幕看到日期是星期六),这闹钟是原主打工人定的,你关掉闹钟打算再睡一会,但被吵醒了又睡不着,只好起床。

你看了看自己的房间……还是先整理一下吧。

房间小,东西少,但脏乱,因此五点给闹钟吵醒的你整理房间到九点才整好。

房间布局:(大概)绝对不是因为我不会描写房间
看着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房间,你内心充满了成就感。

你出了一身汗,就去浴室洗了个澡。

换好衣服后,你拿了些钱,向外面走去。

就让原主的积蓄成为你发展的启动资金吧!要替原主好好活下去呢!

因为附近的超市里并没有钓鱼的工具,所以你只能先试试寻找有没有卖这些物品的店,如果找不到就只能自己做或是想些其他法子了。

你走上道路时,看见来来往往的车,又不禁想起那神秘湖畔的小电驴了。

啊——杰西给的小电驴啊,还有导航功能,配上地图根本不会担心迷路……而且省走路的力气啊。

……

在你坚持不懈的询问一个又一个路人下,你终于是找到了店。

店主咬死了价格不让你砍,你只好按原价购买了你所需要的物品,不过原价也不贵就是了。但现在资金能省则省啊,所以在你的努力下,店主送了二十条鱼饵、两条鱼线和两个鱼钩给你。

你在去湖边的路上买了些便宜面包当作午餐,人类世界的美食也是很多的,看着琳琅满目的美食,你头也不回地离去……虽然这对干饭人是种处刑,不过只要努力,总有一天能把那些好吃的都吃一遍!

到了湖边已经是中午了,虽然是秋天,但中午还是很热,这比庄园里热的多了。

你擦了把汗,吃了面包后开始钓鱼。

“这里总不可能再钓起来像粑粑海肠一样离谱的东西了吧……”你暗道。

但事实证明,没有最离谱,只有更离谱。

你看着你钓上来的那些东西,面色阴沉。

“破旧的靴子、木块、草……不可名状的黑色物品、破袜子、半条鱼尸体……”

虽然“鱼咬钩”现象和在庄园里的频率差不多你很开心,但钓上来的都是些什么鬼东西啊!

不过至少比其他人钓不到东西好吧……你安慰自己道。

终于在你的坚持不懈下,你今日份的霉运用光了(,终于,你钓上了鱼。但时间已经是下午三点了,在这段时间里你钓上了一堆垃圾,值得庆幸的是钓上这些东西并没有损耗你多少物资,毕竟非生物的东西并不会吃你的鱼饵……

只是坏了个鱼钩有点心疼而已……

你换了个地方钓鱼,虽然还是偶尔会钓到些垃圾,但大部分都是鱼。

你钓到了很多鱼,其中有很多大鱼,你心情好起来,甚至哼起了小曲。

“hi~baby,我可以向你购买这条鱼吗?我需要这条鱼来做参考。”一道男声从你旁边响起。“我的钓鱼技术太差了,好半天都没钓到鱼。”

好熟悉的语调!好熟悉的台词!

你转头看向了来者:黑棕色的眼睛,戴着一副黑框眼镜,棕色的头发打理得一丝不苟,身着普通的休闲装,绅士地笑着看着你。

你脑海中浮现了埃里克斯的样子。

当年你第一次遇见他,他就叫你“baby”,那语调让你浑身起了鸡皮疙瘩,但听久了也就习惯了,有时遇见你还会调侃他的英语几句。

你也会经常去帮他钓鱼作为他的灵感参考,毕竟家具店老板不会钓鱼,而且很忙,但他也会抽时间偶尔来你家,卖他新出的、还没上市的新家具。你会和他聊上一段时间,关于家具的,关于装饰的,有时也会聊些关于他自己的或是其他的什么。你们成为了不错的朋友。

“埃里克斯……”你小声嘀咕道。

“哦?你认识我?”你虽说的小声,但埃里克斯还是听到了,并发出疑问。他在思索自己是不是确实见过你,毕竟你给他一种奇怪的感觉,而且还叫出了他的名字。

“啊!”你忙道:“不是啦,是刚想起一位故人,他……他的说话方式和你很像。”

埃里克斯皱了皱眉:“他……他也叫你baby?”不知道为什么,他突然有点不爽。

“啊,是……不是!我不是这个意思,额……关注点不是这个吧,先生你还要不要鱼了嘛。”本来想回答“是”的你看到埃里克斯奇怪的表情停住了,并成功回到鱼的身上。

埃里克斯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很失礼,毕竟你们“不熟”,他绅士地道了歉,然后问起鱼的价格。

“嗯……22摩尔豆。”你说出在庄园里卖给尼克的价格,并把鱼装好递给埃里克斯。

“摩尔豆?”埃里克斯の疑惑脸

你一惊,把鱼直接塞给埃里克斯,“没!没什么!鱼送你了!”随后光速收起钓鱼工具和你钓的鱼逃离现场,留下埃里克斯一人在风中凌乱(


手里的东西对正常人来说不算轻的,但你带着这些回到家里没感到多累,和你在庄园里在自己的身体里的状态差不多(指徒手举白白鲸粉海豚)。原主的体质这么好的吗?那为什么会被欺负的那么惨啊……不过说起来昨天为什么会那么累啊……嗯……

结束思考后你处理起带回来的鱼——全买给鱼贩子了。当你带着一堆鱼走上街时路人都惊呆了

然后你去菜市场买了些白菜和鲶鱼装好后去往摩尔餐厅。

尼克貌似不在,所以你托餐厅其他员工等尼克来后给他就离开了。回家的路上你买了一些文具。

再次回到家后已经十一点多了,你洗洗澡洗洗头,将钱整理到一块,分出来一部分准备交房租和水电费。“嗯,这些钱是单位是“元”,要记住了!”你虽是知道的,但一时转不过来就会下意识说“摩尔豆”。生做个人,我不熟练()

你又不禁想起刚进庄园就得到一块属于自己的地和房子,还有梅森送你的农作工具和种子,虽然都很简陋但起码有,并且是自己的,哎……离开庄园的第二天,想它。

明天就要回学校了,啊呀,早点睡吧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第二章结束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小剧场:

埃里克斯今天遇见了一个很奇怪的人,他都不知道她是怎么把那么多东西(工具和鱼)带走的,而且还能跑得飞快。不过最奇怪的是,他在湖边散步,却不知道为什么就跑到一位女生买鱼了,回过神来已经说完一些奇怪的话……明明自己根本没有来钓鱼。摩尔豆?会和自己转学的新学校有关吗?毕竟那个学院叫“摩尔学园”来着……

还挺想再见到那个奇怪的女生的。埃里克斯看着鱼缸里游动的鱼想道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の逼逼:

我明天也要上学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,学校不让带手机而且我住宿,更新慢了

所以每周可能会带一堆奇怪摸鱼回来(不是)

最后祝大家都能钓到四只及以上的粉海豚ww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