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木(开学住宿,手机被收,长期退网)

这里是小号,专门在这整鼹鼠的故事()
大号没啥关联就无视吧
主蹲摩尔乙女;最喜欢的角色是克劳
我承认了我就是变态鼹鼠控()
开学住宿生,更新随缘,慎关

【克劳x你】小恶魔跑教堂吃糖(1)

ooc和小学生文笔预警,bug很多预警

明天开学了我睡不着就过来割难吃的腿肉了,额,或者该说今天开学了……

本来是脑洞小短文,然后大概会有下一篇(被打)。

不会起标题……

埋了些小伏笔(诶嘿)

世界观是恶魔和天使是两派,明争暗斗,相互制衡。两派共同管理和保护人类世界。

自行代入拟人

………………哇达西分割线……………


你是一只小恶魔,无聊的时候总是会跑到教堂,没错,神圣的教堂。


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晚上(),你执行着撒旦派给你的任务,被十几个讨厌的家伙给埋伏了,身受重伤的逃窜着,竟是误打误撞地跑进了教堂。

那些讨厌的家伙追了过来,你本以为会被发现并抓住,因为你已经没力气跑了,但一道身影悠然从你旁边走过,挡在了你的面前,将你撞开的门不紧不慢的关上了。

教堂里神圣的“气味”将你身上的血腥味和独属于你的气息掩盖住了,而那些家伙似是没想到你会跑到教堂里,就在外面路过了。

你感到他们的气味慢慢消散,知道他们是离去了,便松了一口气。

接着你抬起头看向身边人。

你瞬间就被他给吸引住了目光——那家伙给你的感觉是发着光的,圣洁而优雅,举手投足中散发着平静的气息。他身上还有很好闻的气味,和这教堂中“神圣的气味”一样……哦,那是人类世界的,叫……百合花是吗?百合花的香味。

他转头看向你,轻轻开口道:“跟我来吧,孩子。”

孩子?!你第一次听有人这么叫你,唔……或许是第一次,毕竟成为恶魔后你生前的记忆都记不清了,在你现有的记忆里,你是第一次被这么叫——而且还是被一个人类。

“拜托,我都不知道大你多少岁了好嘛!”你在心里念道,也是站了起来,但因为精神上的放松和魔力耗尽的无力感还是让你往前倒去。

你所想象的疼痛感并没有袭来,一只光洁的手扶住了你,相应的,百合花的香味更加浓郁了。

“你没事吧?”他将另一只手的权杖放下,然后两只手将你抱起,“看来你伤的比看起来重呢,孩子。”

你这才意识到自己身体变小了,看来是因为魔力的流失,就在刚刚你把门撞开时,你变小了。

也难怪人家叫你孩子。你心道。

他把你放在看起来像医务室的地方(实际上就是),转身去拿医药箱。

你很奇怪为什么教堂会有医务室,他似是看出了你的疑惑,道:“这个镇上没有医院,而我略懂些医术,这个教堂,便成了镇上治病的地方。”

你点点头,伤口的疼痛让你冒虚汗。

他递给你一颗药糖,柔声说道:“吃点糖就不痛了。乖。”你感觉这句话莫名熟悉。

“这哄小孩的语气……”你撇撇嘴,在心中念道,但还是接过了糖。

你能闻出这里面有安眠和麻醉成分,这……是要把你麻晕了治病?这大可不必,按你这体质其实只要静养个两三天就可以恢复了,而且人类的方法在恶魔身上不管用啊。你现在可不想被人类发现身份,要是导致对方攻击你就不好了,人家可是一个信奉天使的神父诶……

于是你吃了糖躺下,然后在他转身的时候动用了点小魔法把他给弄睡着了,接着把他搬上床,顺了点绷带,正要离开的时候想起人类的身体很脆弱,于是给这位神父加了床被子。

你看着他安睡的样子,看得有些痴:他长得不能说是帅气,得说是美,甚至可以说的上是绝美,你个公认的地狱之花都自愧不如。你心中燃起一团火,那不是嫉妒,而是……自豪,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就是很自豪。真奇怪。

为什么糖没用?哦亲爱的,那药可对你没用。




(“你”的第一人称)

那些家伙不知道是用了什么,让我本来平时能一下子就恢复的伤口难以愈合,再加上派来的都是些高级天使,并且他们厚颜无耻的埋伏偷袭,让我在这场战斗中只有逃的份。但要是和那些家伙摆到明面上对线,他们又死不承认,道貌岸然的说“啊,我们才不会这么做”“我们可不是卑劣的恶魔~”“你们不要血口喷人,是你们自己做了亏心事吧”诸如此类的话。

虽然憋屈,但对付这些家伙就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。“哼哼……咱们来!日!方!长!”我咬牙切齿的说道。




你养好了伤,上级给的休假也批下来了,毕竟人类世界目前没有什么大事发生(这里的大事一般指地球将遭毁灭性打击的事),那些天使对我搞了这么一出,短时间内也不会再整什么小动作了,于是我就飘忽飘忽,去了那个教堂。


你并不害怕教堂,只是会对这类供奉那群讨厌的家伙的地方产生反感,平时你都绕着走(指有教堂的地方方圆几百里的路都不走),不过这次,你对教堂产生了点兴趣,反正没事干,就去看看呗,他在的那个教堂。

你就在窗外看着,也不进去,你优秀的视力允许你这么做,如果你想,你甚至可以透视……

但人类的身子有什么好看的,不稀罕看。你想道。

“真是的,为什么要信那群天使哇,那些家伙烦都烦死了,信恶魔不好吗?恶魔只要个仪式就能来帮你实现愿望,不比那些根本不会回应的家伙好多了?虽然是有些低端恶魔搞事情吧,但就因为这一小部分,就否定所有的恶魔,这太肤浅了吧!”你愤愤道。

教堂内的吵闹声打断了你的思绪。一群恶徒在闹事。

看来是这位神父不给这些恶徒治疗,被欺负了呢。

这位神父貌似是叫克劳吧,名字不错嘛。

你莫名不爽道:“看看,神父大人信的神有来帮他吗?切。”

然后你视线中闪过一道白光——一个恶徒竟是拿起刀要砍人。



刀将要挥下去,克劳认为自己躲不掉时,一个恶魔出现了,是的,教堂出现了一个恶魔,还救下了克劳。

那恶魔就是大家印象中女恶魔的样子:红皮肤,黑翅膀,穿着暴露,红眼睛,头上有角,背后还有条尾巴。

恶魔奸笑着挥挥手,那恶徒就化为飞灰。

其他恶徒见状,连滚带爬地跑了。



教堂其他信徒大叫出声,纷纷将手中的圣水丢向你,但你丝毫不怕,就让那水丢到你身上,被玻璃碎片划出的伤口一下子就愈合了,你还顺手接住了一瓶圣水。

“圣,圣水是假的?”有名信徒不可置信的说道。

“不不不,圣水是真的,不过……”你缓缓说道,你的声音和平时听起来不一样,因为你做了伪装。你端起圣水瓶,“咕咚咕咚”一瓶圣水下肚,然后你打了声嗝:“这玩意,比伏特加得劲那么一点。”然后看着目瞪口呆的信徒,你丢掉瓶子补充了一句:“味道不错。”

克劳看着你,身上那种平静的气息也出现了波动。你在心里嗤笑一声,看来他还是怕你啊,明明你救了他。

你自道无趣,便在众人面前展开翅膀飞走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下一篇等我周五回来再更吧,困了,睡了。

下一篇大概是写克劳第一人称,嗯,我看看这个坑我能写多大(被打)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